ofvn

他们的美好,我们只能想象。

【棋昱】Destiny中(又名:我要嫁给我的情敌了!)

国际惯例,勿上升到真人!!!

一个关于王子蔡和骑士龚的故事

 

主CP:龚子棋X蔡程昱

配角:国王双云、骑士马佳、文臣高天鹤、小王子黄子弘凡、先知廖佳琳;

其他SRRX人物或许会出现(看心情)

 

上一章👉🏻https://oofvn.lofter.com/post/20505685_1c5d120f1

十分钟前,隐藏在人群中的郑云龙阿云嘎国王还在打赌,龚子棋和马佳谁会接住他们儿子扔下来的蓝球。

郑云龙支持酷盖龚子棋,阿云嘎支持真汉子马佳,赌注是赢的人下次可以出使希望国,见到小儿子黄子的暗恋对象——高杨王子。鉴于隔壁希望国国王王晰的强烈要求,高贵国出使希望国时只能来一位国王,理由是双云同时出现场面太惹,他们希望国的人民单纯,承受不来。

看见龚子棋把马佳推开,稳稳地接住了蔡程昱扔下来的篮球时,郑云龙高兴地手舞足蹈,跟旁边失落的阿云嘎说,“耶~我赢了,我们儿子要嫁给酷盖龚骑士了,真棒。”郑云龙看向高天鹤,“高大臣,你上去城墙宣布一下蔡蔡的婚事吧。”

“遵命。”

高天鹤走上城墙的时候,蔡程昱还在和龚子棋小学生对骂,马佳拉着龚子棋,仆人拉着蔡程昱,生怕隔着十米的两个人打起来。

老百姓们在城墙下吃瓜观战。

“咳咳,大家早上好,我是高贵国冰雪聪明倾国倾城才华横溢风流倜傥的文臣高天鹤,现在我要替我们尊贵的蔡王子和双云国王宣布一件普天同庆的大事...”

街市上的吃瓜群众都被高天鹤捏着嗓子做作的声线吸引住了,竖起耳朵等待要宣布的事情。

蔡程昱一开始不明所以。认真想了一下,高天鹤这是要给他宣布婚事吗?!

“不行!”蔡程昱尝试去捂住高天鹤的嘴巴,但走太急被自己绊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太聪明。”龚子棋笑得直拍大腿。

高天鹤看着被士兵扶起来的蔡王子一脸欣慰:“我宣布,我们尊贵的蔡程昱王子马上要跟勇敢的龚子棋骑士共谐连理喜结良缘啦,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恭贺这对新人,祝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婚礼当天,全国放假!”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掌声一阵又一阵,吃瓜群众们都为这件婚事送出祝福。

蔡程昱:“......我”

龚子棋:“......靠?”

高天鹤姨母笑:连骂人都那么有默契。

还没消化完高天鹤刚刚说的那句话,呆滞的龚子棋就被两个士兵挟着上了城墙,放在蔡程昱隔壁。

高天鹤分别把银色的皇冠戴到了蔡程昱和龚子棋头上。

郑云龙在下面向高天鹤使眼色,看看蔡程昱又看看龚子棋,再把两只手掌合在一起。

高天鹤秒懂,点了点头,伸手把蔡王子和龚骑士的头面对面地摁在一起。

两个人身高差不多,鼻尖和嘴唇自然而然贴在了一起。

看起来像个社会人士的龚子棋其实从来没有接过吻,现在公然跟别人亲在一起,他害羞的脸爆红,两只大眼狂眨不止。

蔡程昱也不好意思,但他当了十八年的王子锻炼出来强大的心理素质,让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慌。“呵,表面酷盖,原来这么害羞,以后敢欺负本王子就当众亲你,哈哈哈哈哈哈。”蔡程昱突然笑出声,“但我为什么要亲他啊......?”贴着龚子棋嘴唇的笑容逐渐凝固。“biang的,马佳你竟然在下面鼓掌还笑得这么开心?!”

双云国王看见自己儿子幸福的笑容,满意地互相依偎在一起,共赏眼前好风光。

郑云龙本意只是让两个人站近点,没想到高大臣这么灵性,直接摁头。行,回去加工资。

 

龚子棋和蔡程昱还没来得及向双云国王表达自己并不是很想娶/嫁对方的时候,双云国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他们策划好隆重的婚礼。

婚礼彩排的那天,蔡程昱决定,命运要由自己掌握,自己可是高贵王子,才不会被什么先知的预言束缚。他要成为打破先知预言的第一人!

蔡程昱收拾好行李,去了马佳住处,他要带着他的马骑士一起私奔。

“马佳哥哥久等了,蔡蔡来啦~”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拖着行李箱看见马佳和高天鹤在花园激情拥抱的蔡蔡如是所想。

偷情被撞见的马佳和高天鹤有点慌,他们两个都是皇宫里的人,只能搞地下恋,恋情曝光不知道会不会被棒打鸳鸯。

马佳向蔡程昱求情:“蔡蔡王子,念在当初我救过你,放过我和鹤鹤吧,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高天鹤也向蔡程昱求情:“蔡蔡王子,念在当初我教过你语文,放过我和佳哥吧,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蔡程昱听完这两句话后开始头昏脑涨一脸懵逼,忘了来的目的。

这是什么TVB九点档的狗血大戏!!!

“嗯......”蔡程昱心里已经把单方面抛弃他的渣男马佳鞭打一百遍了,“唉......佳哥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我来是因为,是因为......”

马佳看着蔡程昱身边的大行李箱有点疑惑。

“是因为我想来问问你,根据子棋的审美,他会喜欢我穿哪件衣服......”蔡程昱心里在滴血,还要强行微笑。万恶之源龚子棋!(龚子棋:其实我做错了什么???)

蔡程昱之后去找弟弟黄子弘凡,希望他能帮助自己说服两位父皇放弃这门亲事。

“哥,廖先知说的话都是真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龚骑士一定是你的命中注定!”

“......”

算了,看来他蔡程昱已经被世界抛弃了,认命了。

 

婚礼如期而至,鉴于宾客里有很多吉特声星上的邻国友人,就算不想跟对方结婚,两个人也要全程微笑。

“......现在请新郎亲吻新郎。”

终于熬到了这个完蛋的环节。

蔡程昱觉得是时候在众人面前给龚子棋一个下马威了,告诉他本王子可不是好欺负的,就算他们成为了名义上的夫夫关系。

英勇就义的蔡程昱紧闭眼睛,嘟起嘴,慢慢凑到对方的嘴唇上。

上次还没发现,原来龚子棋的嘴唇是软软的还有点凉,有点像果冻,还是布丁?

龚子棋就没蔡程昱这么淡定了,看到自己面前越来越大的脸,头随之后仰,唇瓣与唇瓣接触的瞬间整个人像是通了电,麻麻的,强忍着动也不敢动,等待对面那个人拉开距离。

蔡程昱看见对面的人红成一只油爆虾十分有成就感,鄙视地看了龚子棋一眼,这个角度只有龚子棋看见。两人之间的战火再次被点燃。

“蔡程昱,等下回房间你给我等着。”龚子棋红着脸咬牙切齿地警告旁边洋洋得意的人。

“奉陪到底。”蔡程昱不甘示弱。

台下观众看着这对新人,完全听不出这两句话的火药味,反而觉得这威胁的语气有一丝丝甜还带点不可描述?王晰说的没错,高贵国的人果然是太惹了。

 

将一对准新人送入洞房后,婚礼结束,大家都散了。

房间里。两个人分别坐在长桌的两头,黑着脸死死地盯着对方,没人说话,就像谁先说话谁就输了。

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

最后是蔡程昱输了,他眼睛实在是瞪地太累,忍不住用手揉了两下。
“哼。”龚子棋得意地冷哼。

“biang的龚子棋同志,你别得意。我们很快就会离婚的,放心!”

“求之不得。我说先知对你的预测怎么就出错了,最近相处起来,我终于知道了。你整个人就是个bug 。”

“你才是bug,那球明明是扔给......!!算了算了我高贵王子不能随便生气,我原谅你。”说完,蔡程昱去书柜拿了两个空本子和两支笔出来,“一年后我们就离婚,现在大家都退一步,这年里我们就做对条约夫妻,河水不犯井水,总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如果违反一次条例,就答应对方做一件事,敢答应吗?”

“高贵王子有什么不敢的......”

于是乎,两人熬夜写出两本惊世巨作——《婚后生活之辣鸡龚子棋不得不遵守の条约》和《大头蔡敢违反婚后条约我就敢曝光虚伪王子の条约》,两本条约都分别签上了两个人的大名。

“好了,我的假丈夫晚安,记得关灯。”蔡程昱把一个枕头和一床被子丢到地上就蜷缩回自己的被子里只露出一颗大头。

“什么登西......?”龚子棋手持枕头,小小的脑袋里藏了大大的疑惑。

“《婚后生活之辣鸡龚子棋不得不遵守の条约》之第一章第十条:婚内一年,龚子棋不可以睡在蔡程昱床上,只能在房间打地铺......”蔡程昱不紧不慢逐字逐句地背出刚刚才写好的婚后条约。由于背的太流畅,龚子棋甚至怀疑对方是早有预谋的。

“大头蔡你完蛋了!”暴躁的龚子棋也只能认命地躺在地上,他不能签约的下一秒就违约,他可是个骑士,是上百人的首领!

虽然地上有干净的毛毯,他有名义上的丈夫,龚子棋知道,他冰凉的婚后生活开始了。

 

 

......

在婚房外偷窥好久的郑云龙和阿云嘎看着亮了好久才关的窗户发出感叹:年轻真好~我们赌一下什么时候能抱孙子吧~

 

TBC.


评论(12)

热度(121)